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省体育局检查组赴黄南州泽库县检查全民健身场地建设情况

来源:泽库宣传     发布时间:2020-11-19    

黄南新闻网讯 11月17日,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郭全才、副处长安才旦、规划财务处副处长郑莉等一行五人在黄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阮园成的陪同下,赴泽库县检查全民健身场地建设、健身器材安装使用、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十四五”全民健身场地建设计划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泽库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冶勇、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泽曲镇足球场、西卜沙乡足球场及部分笼式足球场建设情况,详细查看了施工质量,了解了场地使用情况。并在现场听取了泽库县近几年开展的体育场地建设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泽库县近年来开展的体育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挥设施设备作用,促进全民健身意识提升,群众健身锻炼积极性不断增强等方面给予了较好评价。

近年来泽库县共实施体育及全民健身场地36个,场地建设占地面积达51400平方米。其中标准足球场6个,笼式足球场8个,村级健身活动中心22个,共安装体育健身器材73套。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为促进全民健身,提高群众体育生活提供了必要的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