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视频】打造招商新洼地 共建发展快车道——黄南州河南县与青海蒙古商会在西宁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1-19    

岁值孟冬时节,共画发展蓝图。11月18日,黄南州河南县与青海蒙古商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青海省工商联副主席路建青、北京市内蒙古商会执行会长、蒙古大营全国连锁董事长敖其尔,全国内蒙古商会联席会秘书长、呼和浩特市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宋和平,青海内蒙古商会会长王洪亮,县委书记司吉昇,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钢夫,县委副书记李义起,县政府副县长唐建珍,县政府副县长德却及青海内蒙古商会各代表嘉宾,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1605792694606573.png

司吉昇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河南县地处青甘川三省要塞,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方便、快捷、发达的交通网络,是青海通往内地的“南大门”“旱码头”“桥头堡”。近年来,河南县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一系列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天蓝、水清、草绿成为美丽河南靓丽的生态名片;积极探索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坚定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之路,蒙藏医药产业,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等绿色轻工业体系不断完善,羊皮纸生产、羊肚菌种植成为产业发展的新路径,全社会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绿色发展的态势进一步形成。

1605792706297335.png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钢夫,县政府副县长唐建珍分别与青海省内蒙古商会、青海蒙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钢夫并向青海蒙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颁发营业执照。

1605792723257281.png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钢夫,县政府副县长唐建珍分别与青海省内蒙古商会、青海蒙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钢夫并向青海蒙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颁发营业执照。

1605792732172042.png

此次项目签约仪式金额达1.2亿元,涉及蒙古包生产、蒙元文化体验、有机牦牛系列食品加工、牦牛手工奶皂等内容,将为河南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县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1605792763499865.png

河南县政府副县长  唐建珍:通过这次签约,总投资是7180万,一共是四个项目,预计年产值达到8000万,年利润达到480万,可以解决200人的就业,通过这些项目的落地,可以有效的促进河南县有机畜牧业产业链的延伸和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对河南县的经济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1605792776304598.png

青海内蒙古商会会长  王洪亮:通过今天的签约,我们青海内蒙古商会的会员企业也从中受益匪浅,同时,河南县从政府层面来说带动脱贫致富,从农牧民这一块,能为河南县的脱贫攻坚战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同时,给我们自己的会员企业也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效益。

1605792786827951.pn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