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换届选举】黄南州尖扎县:严守换届纪律 营造良好风气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5-23    

近日,黄南州尖扎县能科乡党委组织各村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讲规矩、严纪律”主题党日活动,各联村领导、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参加活动。以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实现“五好三清”目标。

1621780417146834.png

重温誓词忆初心。各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向鲜艳的党旗郑重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农牧民党员的理想信念;专题学习强党性。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及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要求和政策法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对换届工作的认识;签字承诺作表率。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签订了《能科乡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向党组织作出郑重承诺,严格服从组织安排,切实维护换届秩序;警示教育守规矩。各支部共同学习换届纪律“十严禁”和警示案例,进一步使广大党员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谈心谈话聚共识。支部书记与党员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进一步了解党员思想状况,使广大党员正确对待选举结果,凝聚换届共识。

1621780428233210.png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严肃了换届纪律,营造了良好的换届氛围,为下一步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