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同仁市第一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6-01    

今天上午,同仁市第一幼儿园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举行了庆六一“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文艺汇演 。

1622510034488702.png

精彩的文艺节目在大、小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童声合唱、舞蹈、魅力足球、情景剧表演……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小小足球在孩子们手中飞快的炫舞,步伐灵动、活力十足,亲子表演《妈妈的眼睛》赢得了家长们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藏族舞蹈 《小喜鹊》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情景剧《少年英雄王二小》舞蹈《最后的名单》《少年志》《渴望光荣》等节目一一呈现。

精彩纷呈的节目交织成美丽的画卷。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的笑声,幸福笑脸洋溢在孩子们脸上。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风采、陶冶了艺术情操,也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参与幼儿园活动的快乐。

1622510046329246.png

此次六一文艺汇演,为每位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生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质。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心,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在这属于孩子的节日里,衷心祝愿所有的小朋友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活动现场还为26位优秀家长工作者和书香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