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同仁地区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6-03    

1622683923874647.png

沐浴着五月的春风,迎来了六月孩子们的季节。6月1号,同仁市第三幼儿园 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隆务寺管理委员会、同仁市教育局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并发放了慰问金。

1622683935530597.png

活动开始前,看卓加园长及家长代表致辞,给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文艺汇演在开场舞《洗衣歌》中拉开帷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弹唱、 藏戏、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伴着悠扬、欢快的音乐,小演员们的倾情投入,赢来了现场嘉宾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1622683988496851.jpg

精彩的节目从构思到节目成形以及演出服装、化妆等细节, 无处不渗透着老师们的智慧和汗水。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 甜美的歌声、动人的笑容,在欢快的旋律中,尽情地展示自己,为自己的节日增光添彩。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跳出了欢乐的节奏,跳出了时代的风采,展示了孩子们的自信与光芒,表达了对党百岁华诞的真挚祝福。

1622684004587480.png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仁市第三幼儿园孩子的多才多艺、给每个孩子提供了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也让每个孩子真切的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校热情,展示了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1622684031222801.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