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工作动态】河南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

来源:​河南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残疾人家庭劳动力就业创业,使更多的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带动广大残疾人家庭就业增收,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7月25日,县残联特邀请西宁农业推广中心专业老师对我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就业年龄段有劳动能力的30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开展了为期30天的蔬菜种植培训。

此次蔬菜种植培训,采取理论加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理论授课给学员详细介绍各种蔬菜种子、种植方法、施肥技术,对番茄、黄瓜等叶菜类种植实用技术进行现场培训,通过七天时间的授课使学员掌握从种植到收获的关键技术。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加强组织领导,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我县残疾人技能培训工作,并根据残疾人的培训需求,大力开展各类适合残疾人的技能培训,使他们掌握一技之长,更好地创业致富,走向社会、展示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