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今日看点】第23届“青洽会”河南县签约资金4.61亿元

来源:河南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7月23日,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黄南州专场签约仪式在西宁市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司吉昇、县委副书记、县长钢夫,县委常委、副县长唐建珍、杨燕峰,副县长罗藏卓玛、德却,副县长人选孙晋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届青洽会,河南县借助自身优势条件,紧紧围绕有机畜牧业、文化旅游、清洁能源等特色产业与6家企业签约成功,签约额达4.61亿元。

此次项目成功签约是河南县深入开展以商招商、深化地企合作交流的重要成果,也是加快发展有机畜牧业、文化旅游、清洁能源产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河南县将全力以赴抓好签约项目落地落实,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努力提供“保姆式服务”,做企业的“贴心人”,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高签约项目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