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2023年尖扎县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温馨提示

来源:尖扎县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2    

各位考生及家长:

为使广大考生了解和掌握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的使用方法,做好志愿填报系统的适应性、安全性和稳定性测试,决定进行2023年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现将我县考生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我县参加高考的所有考生。

二、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时间

6月12日至13日(上午9:30—下午17:30)

三、模拟演练地点

1. 县第二民族中学机房(本校所有高考生)

2. 县第一民族中学初中部五楼机房(县域外应、往届生及本校所有高考生)

四、模拟演练操作方法

1. 登录青海省教育考试网(www.qhjyks.com),在首页“数字招考服务大厅”中点击“高考志愿填报”,登录志愿填报系统。

2. 本次模拟演练期间,考生使用本人考生号登录。登录密码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的第9至14位;志愿提交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登录志愿填报系统。

3. 为确保考生熟练掌握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的使用方法,本次模拟演练不限制提交次数,考生在演练期间可随时模拟填报并完成提交志愿。

4. 本次模拟演练期间所使用的招生计划为“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青招生计划”。演练期间所使用的数据与正式填报志愿无关(正式填报期间,志愿填报系统首次登录密码为准考证右下角的“志愿填报系统初始登录密码”,志愿提交密码记录在“志愿提交密码卡(刮刮卡)”银色覆盖膜下,考生应妥善保管)。模拟演练结束后,考生模拟演练期间填报的志愿信息、登录密码和提交密码等数据将被清除并不再保留。

5. 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使用方法请在青海省教育考试网(www.qhjyks.com)“数字招考服务大厅”—“2023高考动态”专栏中自行下载。

6.模拟演练期间“志愿填报助手”功能暂不开放。

7. 无法集中参加演练的考生可以在家上网演练,并要完成此次演练任务和志愿提交任务。

尖扎县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2023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