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移动公司4G网络全面覆盖西成高铁尖扎段施工隧道

来源:尖扎县移动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27    

西成铁路是连接青海、甘肃及四川三省的重要铁路通道。西城高铁隆务峡段因地形环境、导致李家新村隧道、古浪提隧道、红土山沟等隧道施工中出现网络通信受阻等诸多困难。为进一步解决实际问题,尖扎移动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充分发挥优势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倾力服务尖扎县经济发展建设。

尖扎移动公司大胆创新,按照地方经济发展总体规划与西成高铁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实施,对隧道内建设方式因地制宜,经过前期工作,克服山区施工立杆难,网络设备运输不便等诸多困难,最终西成高铁尖扎段隧道实现中国移动4G网络全程覆盖,为施工人员带来了4G信号满格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数字引领、智赢未来。尖扎县移动公司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依托自身业务优势和核心能力,在数字经济赛道上加速奔跑,为推动尖扎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