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昂拉乡开展2023年“昂拉毛兰”文化旅游活动

来源:昂拉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6-29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快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助推乡村振兴,6月27日,尖扎县昂拉乡委、乡政府联合县委统战部、县文化馆及各村“两委”会在昂拉乡措加村文化广场开展以“弘扬多元文化 促进民族交融 共筑昂拉新时代”为主题的2023年昂拉毛兰文化旅游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29092152.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多杰多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军山,县政府副县长尕藏东智,县政协副主席申大安及兄弟乡镇主要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昂拉乡各站所、部分老干部、老农、老党员代表和非公经济组织、节日返乡人员及周边群众1000余人参加。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幕仪式上,乡党委书记杨志刚致辞,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多杰多旦宣布2023年昂拉毛兰文化旅游活动开幕。

在活动现场,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文艺表演者一场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极大地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对2022年度取得显著成绩的全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各民族相互交往交流和交融,同时,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充分展示了昂拉乡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