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6-2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平安青海建设“十个一”重要部署,充分展示尖扎县近年来平安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平安尖扎建设步伐。近日,尖扎县组织宣传、公安、司法、教育等20多个部门和单位在街心广场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29093355.png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政策法规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校园安全、扫黑除恶、反有组织犯罪法、预防养老诈骗、反邪教、禁毒、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规知识,介绍了尖扎县近年来开展平安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尖扎建设,增强群众法治观念,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80余个,印发各类宣传资料、宣传手册2500余份,发放纸杯、抽纸、宣传袋等各类宣传品17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5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3000人次。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广泛调动了全县群众参与平安尖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平安尖扎建设深入人心,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