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同仁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国调研督导同仁市人民医院建设情况及东西部协作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同仁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6-29    

6月27日,同仁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国就同仁市人民医院建设情况和东西部协作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通过现场查看和召开推进会,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赵建国指出,同仁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对补齐全市公共医疗服务短板、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完善医疗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加强统筹协作,力争早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舒适、更优质、更高端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

赵建国强调,各部门要以实际运营为着力点,高起点谋划附属设施建设。卫生健康部门要充分发挥主管部门职能,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并协同人社、财政部门做好医护人员招录。卫生健康和审计部门要在抢抓施工进度的同时完善项目档案,以民生项目的高质量体现政府服务的硬担当。财政和审计部门要重点加强项目资金监管,防止出现超概算、拖欠工程账款和新增债务等问题。交通部门要统筹谋划调整公交线路,进一步完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方便群众就医出行。发改部门要全面规划天然气及供暖管道的接入和铺设,保障冬季供暖市场正常有序运行,切实满足就医群众供暖需求。

市政府副市长才旦卓玛,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审计局、市乡村振兴局和项目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