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3-07-14    

截至7月12日,为期5天的尖扎县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圆满结束。全县共有973名普通高中生参加了本次考试,其中:参加合格性考试的考生526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447人。

微信图片_20230714110535.jpg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县教育局、县招生办在考试前期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认真学习并详细解读了《考务工作手册》《监考员职责》《考试实施程序》等内容。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考务管理,规范组织实施,提升应急水平,加强宣传教育,推进诚信考试,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考务各项工作。

考试期间,县考试招生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扎实做好交通维护、应急处置、供电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主动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州、县巡查组加大考务工作巡查监督力度,深入各考点现场开展巡视、巡查。考务人员严格规范程序,严肃考场工作纪律,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全体考生认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实现了零违纪、零作弊,确保了考试公开、公平。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