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河南县代表团在第五届安多地区“腊子口杯”则巴邀请赛上斩获佳绩

来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7-14    

为弘扬民族精神,促进体旅融合发展,2023年7月中旬在甘肃省迭部县举办第五届安多地区“腊子口杯”则巴邀请赛,我县受邀参赛。

微信图片_20230714113556.png

为展现我县体育风采,促进青甘两地民族体育交流发展,县体育总会会长才让多杰担任领队和教练,金巴尖措、才让东周、久美多杰、索南严配等四名运动员参赛,共计参与藏式摔跤80kg以上、藏式摔跤80kg级以下、押加80kg以上、押加80kg以下、举沙袋、大力士翻轮胎等6个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挥民族传统体育赛事的水平与优势,展现健康文明、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气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县代表才让东周荣和久美多杰分别荣获藏式摔跤80kg以下项目冠军和季军,参赛代表团荣获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河南县争得荣光。此次受邀参赛,不仅为县内民族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竞技平台,展现了河南县民族体育发展的成绩和实力,同时也体现出河南县支持民族体育事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今后,我县将继续大力支持民族体育事业发展,争取在更高更多的赛事平台中斩获佳绩。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