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县残联党支部传达学习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委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议事专题会议精神

来源: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3-07-14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持续筑牢党的组织在基层高质量发展,7月12日,泽库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委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议事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凝心聚力。要坚持转作风、提能力、找差距、聚共识,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各项党建工作,展现残联干部新气象,推动2023年党建引领残联各项工作建设快速落地见成效。二要精心谋划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州、县委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更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更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理清工作思路、深入谋划工作、突出工作亮点。三要提高工作本领。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勤于思考,注重总结归纳,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坚持积极创新,打破“惯性思维”,不断用新思维、新方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党建工作部署,突出政治建设这个主题,突出服务残疾人事业发展这个中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委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议事专题会议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对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落地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