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举办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暨“共赴冰雪之约”徒步赛活动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尖扎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1-18    

640.jpg

640 (1).jpg

龙腾盛世吉祥年,万象更新迎华彰。为全力打造尖扎县文体精品赛事,进一步提升尖扎黄河文化旅游品牌形象,持续推动全县文体旅游深度融合,全面加快文体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15日,尖扎县在来玉村黄河亲水营地滑雪场隆重举办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暨“共赴冰雪之约”徒步赛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陆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多杰多旦,县政协主席王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银吉卓玛,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阮园成及全县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和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县政府副县长尕藏东知主持,银吉卓玛致辞,陆宁宣布冬季旅游正式启动。省徒步联盟、各乡镇、县直机关各单位徒步爱好者共800多人参加。

活动伊始,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参加比赛的徒步爱好者现场观看了专业滑雪表演团队带来的精彩滑雪表演。

此次徒步大赛以黄河亲水营地为起点,途经德吉景区出口、来玉村路口,最后返回黄河亲水营地终点,全程长约7公里。活动中,虽然天气异常寒冷,但是丝毫挡不住参赛者的热情,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身法敏捷,步伐矫健,充满了无穷的生机与活力。通过激烈角逐,共有36名参赛队员获得优秀名次荣誉证书,并在现场进行了表彰奖励。徙步比赛最后还设置抽奖环节,共有20名参赛队员有幸获得价值128元的黄河亲水营地滑雪场门票。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上下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团结奋进的顽强斗志、勇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同时,尖扎县的冬季旅游项目正式启动和黄河亲水营地滑雪场的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尖扎乃至黄南地区冬季旅游项目实现了“破零”。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