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措周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尖扎县措周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4-01-18    

近日,尖扎县措周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啟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第三督导组成员毛海俊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乡党委书记公保杰主持。

措周乡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严”的标准、“紧”的节奏、“实”的举措,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分析产生问题原因,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充分准备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公保杰同志代表措周乡党委作对照检查,重点从9个方面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公保杰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从8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秦啟栋强调,措周乡党委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扬帆把舵,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一丝不苟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委工作要求在措周落地生根;要持续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批评意见、全力推动问题整改,严格按照陈刚书记“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的工作要求,贯穿严的标准、实的要求、好的作风,坚持长久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整改取得良好的成效,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毛海俊对措周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措周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绩;公保杰代表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