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旅游局组织文化旅游企业参加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黄南州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2018年11月15日至18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隆重拉开帷幕,作为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本届旅交会共吸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展商参展。省旅游发展委组织各州地市旅游主管部门、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和旅行社等73家单位,近200人参加展会。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青海的特色文化成了全馆的热点。

黄南州旅游局组织7家文化旅游商品企业及1家旅行社参加了展会(黄南州德藏文化旅游产品有限公司、青海胜境热贡艺术苑、青海繁荣藏文化传遍有限公司、黄南艺品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黄南州福德热贡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黄南州诺利唐卡艺术传播有限公司、青海桑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海藏秀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热贡艺术”作为青海及黄南州文化旅游宣传的重点内容,各国的游客对黄南文创产品情有独钟,对唐卡、小型唐卡屏风摆件、本命佛唐卡挂件及唐卡佛牌系列爱不释手,黄南文创产品销售良好,并与印尼客商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交易会,黄南州展示了众多旅游产品、线路和旅游商品参展,并积极借助旅游宣传图册、旅游风光片、旅游特色商品等多样化的宣传资料,结合新媒体、智慧旅游等多种宣传形式,向世界全面展示“西域胜境 神韵黄南”独特魅力,让更多人了解黄南,走进黄南。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