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离退休妇女干部接力恒爱行动关爱孤残儿童

来源:黄南州妇联     发布时间:2018-12-13    

黄南新闻网讯  12月7日,黄南州妇联、州老干局在西宁市黄南州干休所举办黄南州2018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黄南州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关工委办主任辛璐,州妇联副主席吴梅英出席会议,全州各县老干部以及爱心妈妈等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青海省2018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精神,介绍了今年活动中由“恒源祥”集团捐赠的1500斤毛线将由黄南州妇联负责全州爱心妈妈进行编制,500斤邮寄到新疆贫困地区;500件用于慰问我省的孤残、贫困、留守儿童;500件将发放给黄南州孤残、贫困和留守儿童。同时,向参会老干部及爱心妈妈发放了50斤“爱心毛线”。退休老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要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键在现在,希望在未来。作为一名退休干部和老党员,将力争在有生之年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余热”。

    黄南州老干局局长辛璐强调,作为我们广大的离退休老干部,理应树雄心立壮志,增强担当意识,在扶贫攻坚、关爱困难留守儿童等重点工作中大显身手,争做先行官。将老一辈人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传递给下一代,通过支助、帮扶等形式,关心关爱更多的贫困家庭孩子,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坚信在老同志们的深切关怀下儿童事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