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慰问进军营 共话军地新发展

来源:张海麟     发布时间:2018-12-14    

黄南新闻网讯  12月1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乔学智,州政协主席刘大业,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华旦带领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黄南军分区、武警青海总队机动第二支队开展“两节”走访军营,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共话军地新发展,向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黄南军分区,乔学智表示,今年以来军分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西部战区和省军区党委部署要求,积极适应新体制、新职能、新要求,深入改进作风,各项工作取得很大进步,成绩值得肯定和祝贺,希望军分区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和军事优势,继续搞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在圆满完成部队各项任务的同时,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地方经济建设上来。

在武警青海总队机动第二支队开,慰问组一行详细听取部队加强自身建设的情况介绍、需要协调的问题和事项,并参观部队营区建设等。乔学智表示,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做好部队官兵的坚强后盾,切实为驻地部队提供优良服务和保障,使广大官兵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履行好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并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共建工作,增进军民鱼水情,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各项成果。

黄南军分区司令员徐章晖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