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政协第十三届黄南藏族自治州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9-01-25    

1.jpg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黄南藏族自治州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于1月24日上午在州会议中心隆重闭幕。

州委书记王振昌,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乔学智,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才让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州政协主席刘大业,在家的州委各常委、州人大各副主任、州政府各副州长,州政协副主席拉结加、赛赤·确吉洛智嘉措、多杰才让、张仕清、李加,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州热贡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州政协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张仕清副主席主持。

2.jpg

5.jpg

会上,李格、白跃、更登桑布等六名委员分别围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乡村旅游、慈善事业、法律援助、民营企业、电商扶贫等主题作了大会发言。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三届黄南藏族自治州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黄南藏族自治州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4.jpg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讨论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州委、州人大、州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政协工作,亲临中共群团、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卫生、民族宗教组会场听取委员和列席同志发言,与大家深入协商议政,共议发展大计。大家对2018年我州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完成2019年的目标任务充满信心。利用小组讨论平台,委员和列席同志积极建言献策,先后围绕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重要问题提出意见建议231条,充分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胸怀大局、担当尽责的新作为新风貌。

肩负新使命、奋进新时代、实现新目标,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黄南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实现黄南州新一轮经济社会追赶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