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9-01-25    

1.jpg

1月24日下午,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州会议中心胜利闭幕。会议应到代表227名,出席大会的代表195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王振昌、李加才让、徐卫方、夏日仓·旦增久美、周加才让、杜会锋、韩福祥、张文生、汪 智、公保才旦、久美拉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州委、州政府、州政协、驻军部队、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及在州全国人大代表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大会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振昌主持。

2.jpg

3.jpg

3.jpg

4.jpg

5.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会议选举钟志军为黄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并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6.jpg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关于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黄南藏族自治州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黄南藏族自治州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黄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黄南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7.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