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委通报2018年度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来源: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25日,黄南州委召开2018年度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了2018年度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召开和整改措施安排情况。

会议指出,州委常委会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审定工作方案、亲自确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亲自审阅各常委及人大、政协党组书记个人剖析材料,逐一提出修改意见。会前学习扎实、征求意见建议广泛、谈心谈话真诚、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会议开得很成功、效果很好。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州委坚持雷厉风行、立说立行、立行立改的原则,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要求,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州级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夺取全州改革发展稳定新胜利。一是增强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学习宣传好省州委全会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学懂,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黄南的生动实践;二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为重点,重点解决少数领导干部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的问题,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以作风整改促工作落实;三是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团结奋斗,以“三区建设”为抓手,推动省委“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在黄南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