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黄南州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1月31日,州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韩智同志主持,支部党员16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芦光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吾旦正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确保会议取得预期效果,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谈》和中央、省州委、省州纪委全会精神等。全体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尽责、遵规守纪,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充分做好发言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韩智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党员同志们积极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谈成绩,只指出问题,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2018年机关党支部优秀党员5人。

     会上,芦光辉从“三会一课”、落实“党建+”行动、收缴党费、与联点村联谊共建和支部书记讲好党课等方面对加强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韩智同志就本次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带头加强学习。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自觉学习中央、省州委全会和纪委会议精神,带头落实局党组要求,切实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带头履行职责。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工作。要深入对照岗位职责和目标要求,扎扎实实工作,发扬踏实肯干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带头廉洁自律。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州委具体措施,时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清正廉洁、公道正派。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