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州政府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黄南州政务在线     发布时间:2019-03-07    

黄南新闻网讯 3月5日上午,州政府办公室组织人员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盛况。州长乔学智,副州长杨志军、刘庆纪、关却加、叶忠措、更太与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观看开幕式盛况,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收看开幕式盛况后,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谈成绩客观实在、谈问题实事求是、谈形势精辟透彻,处处体现着改革创新精神,回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是我们做好全年政府工作的重要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立足本职岗位,突出工作重点。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挑重担、当先锋、作表率。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把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力量凝聚起来,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下去,兑现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助推黄南经济社会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跃。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