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泽库县发生M4.3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来源:黄南州政务在线     发布时间:2019-03-14    

黄南新闻网讯 3月14日13时32分,泽库县发生M4.3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4.97度,东经101.87度,距泽库县多禾茂乡约10公里,距西卜沙乡约13.5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目前,离震中最近的曲玛村8户人家中,仅牧民俄加家碗柜中的碗摔落,房屋外墙体瓷砖脱落并有细微裂缝,其它暂无接到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

地震发生后,正在泽库县调研工作的州委书记王振昌立即作出批示,要求泽库县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认真做好群众安抚工作,加紧排查统计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等情况。正在同仁县多哇镇调研工作的州政府州长乔学智第一时间作出安排,要求泽库县立即开展查灾核灾工作,全面了解受灾情况,稳定群众思想情绪,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志军带领州应急、地震、民政等相关部门前往灾区开展应急救援和查灾核灾。

目前,州县工作组正在现场开展查灾核灾工作。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