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国家人社部调研组来我州调研“三区三州”人才人事和援青干部工作

来源:州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24     作者:冯康

黄南新闻网讯  3月20日,国家人社部事业司、专技司调研组一行4人在张建新调研员的带领下,由省人社厅事业处处长吴树荣陪同来我州调研“三区三州”人才人事和援青干部工作。

     上午,在州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人才人事及援青干部座谈会,听取了我州人才人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援青干部工作与州人社局、州教育局、州卫健委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援青团队8名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在听取我州人才人事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黄南州在落实人才人事工作政策、创新人才管理方式、深化援青干部使用管理,特别是在人才人事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调研组还发放调查问卷,就进一步做好人才人事和援青干部工作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

     下午,调研组一行深入州民族中学进行实地考察,期间与州民族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和专业技术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教研教学和专业技术岗位设置、职称评聘等情况。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