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中院组织全州两级法院开展执行信息化培训

来源:州法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仁青扎西

黄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办案效率,根据《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举办执行信息化应用培训班的通知》要求,2019年4月9日,黄南中院组织全州两级法院执行法官和涉及破产重组案件的民商庭法官及相关工作人员,集中开展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系统、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和民事审判庭企业破产重整法官工作平台启用财产查询等方面的专题培训,两级法院共有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南京通达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驻省法院执行局工程师通过集中讲授、个别指导的方式,分别对执行案件信息管理系统、一案一账户系统、质效评估系统及人民法院执行指挥管理平台中各功能模块的使用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互动式问答交流,为参训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灵活、丰富实用的执行信息化操作技能课。在集中授课后,手把手进行了个别指导,帮助部分法院现场补救和修正了系统操作中的失误,解决了实践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疑问。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执行干警都能熟练掌握执行信息化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水平,提升执行指标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促进执行规范化,补齐执行质效短板。培训结束后,参训的法官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将有助于提高两级法院执行信息化工作水平,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增强信息化运用能力,为全州两级法院信息化工作迈向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