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到井岗山追溯党的光辉足迹 感受理想信念的伟大力量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9-04-22    

黄南新闻网讯 4月20日,黄南州副县级后备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开班,江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黄书华、黄南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司吉昇和全州40名副县级后备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1.jpg

2.jpg

黄书华向学员们讲解了井冈山精神的核心、基石和时代体现,到井冈山就是来追溯理想信念之源,从革命圣地汲取源头活水,追溯党的光辉足迹,感受理想信念的伟大力量。

3.jpg

4.jpg

开班式上转达了上级领导对培训班的嘱托和希望,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弘扬井冈山精神的政治自觉。用井冈山精神补思想之钙,用先辈的伟大革命情怀教育自己、用先辈的艰苦创业精神鞭策自己、用先辈的优秀品格净化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让井冈山精神放射新的时代光芒。二要有学以致用的强烈愿望。力争把培训内容学深悟透,进一步陶冶情操、提高修养、增强党性,切实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三要有维护形象的自律意识。每名同志都要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好黄南干部形象。四要有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班委率先垂范、学员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学院,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5.jpg

6.jpg

开班式上,全体学员集体唱《国歌》,进行授班旗仪式。通过开班式,学员们明确了学什么、怎样学,切身体会到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一座没有围墙的革命历史博物馆。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