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统计局认真学习新修订《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来源:黄南州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唐淑珍

黄南新闻网讯 5月10日,黄南州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组书记、局长白萍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是干部人事改革的重要成果表现,为新时代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新时代我党关于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学习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坚决落实维护《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各项准则;二是要落实党管干部原则,严格遵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相关规定,遵守正确的选人用人工作导向,切实做到严格按原则选人、按制度提拔、按程序任用;三是结合多种学习教育形式对干部职工进行精准施教,做到悟透吃透、入脑入心,以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为契机,树牢责任担当意识,推动干部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