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南州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唐淑珍

黄南新闻网讯 5月10日,黄南州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副局长周靖对我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白萍进行了点评并对进一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守纪律,讲规矩,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统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二是学习教育再强化。各科室(中心)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教育,把党纪党规党性教育作为必修课,通过扎实有效地学习教育,把严守纪律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三是责任落实再强化。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必须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责,层层传导压力,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领导责任、监督责任,全力以赴抓好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四是教育形式再丰富。通过邀请纪检组组长、州委党校老师专题辅导、开展警示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当前统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打造阳光统计,预防“数字腐败”。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