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2019黄南特色产业(成都)招商推介会圆满落幕

来源: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14    

黄南新闻网讯 6月6日,以“金色黄南·投资热土”为主题的2019黄南特色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成都环球中心举行,这是近两年黄南州继天津、杭州特色产业推介会以来,又一次大规模赴外招商推介活动。本次推介活动集中推介了我州文化旅游、有机畜牧、中藏药材等特色产业项目共51个,推介金额近两百亿元。

推介会上,州委副书记、州长乔学智代表中共黄南州委、州人民政府和全州各族人民向参加本次招商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各界来宾及企业家致辞。副州长肖飞虎详细介绍了黄南州情和投资环境,并从文化旅游、有机产业、特色产业等三个方面对黄南特色产业进行了推介。随后与会嘉宾一同观看了《西域胜境 神韵黄南》宣传片。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唐章昭作了讲话。本次推介会全州共组织近40家特色企业参展,在现场展出唐卡、石雕、蒙藏药、手工艺品、乳制品等特色产品。现场签约合作框架协议5个,协议总金额达30亿元。

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袁明、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成都市工商联主席梁伟、川商总会秘书长廖晨妤、四川省川商联合促进会会长宋永太应邀出席招商推介会。活动现场共有来自成都市及周边地区的文化、旅游、医药、高新科技等多个领域的320多家企业代表和15家新闻媒体记者以及黄南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400余人参加了招商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