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三县5项工作获省政府督查激励

来源: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14    

黄南新闻网讯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对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对2018年落实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取得明显成效的5个市(州)、28个县(市、区)、5个乡(镇)予以督查激励,并采取11项奖励支持措施。我州同仁、泽库、河南三县在列,5项工作受到省政府督查激励。

其中,同仁县获2018年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好、闲置土地少且用地需求量较大的地区;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的地区。泽库县获2018年扶贫开发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脱贫攻坚成效显著评为优秀的地区;综合各类各项表彰激励情况,对落实各项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省政府再给予一定激励支持地区。河南县获2018年农业科技园区考核优秀和科技创新有动力、有能力的县域创新试点地区。受到督查激励的地区,省政府将在政策和专项资金上给予优先支持和奖励。

此次督查激励,是对我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励全州上下推动省委“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在黄南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