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住建局开展上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内容整改情况督查工作

来源:州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作者:曹保生

  为进一步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根据局党组的安排。7月9日至7月12日由州住建局、州生态环境局组成督查组,赴四县开展 2019年上半年住建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内容整改完成情况的督查工作。

  督查组通过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际督查的方式,督查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重点工作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内容包括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住建项目开复工及完成投资,美丽城镇项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公租房信息录入工作及棚户区改造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农牧民危旧房改造项目,农牧民居住条件改善工程,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农牧区生活垃圾和污水治理,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和整治,农牧区生活垃圾专项治理验收准备,城镇公共供水规范化运行,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规范化运行,城镇供热安全运行管理,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等。

  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一是根据中央环保督查和省州生态环境保护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清单,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工作按期完成。二是狠抓项目进度,抓紧督促开工,确保年底全部完成住建项目工程、全省目标考核任务。加快危旧房改造、美丽乡村任务建设进度,全力推进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进一步推进高原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