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省边督边改组下沉黄南州督导转办案件办理情况

来源:黄南州配合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19-07-27    

黄南新闻网讯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执法监察总队支队长张锦权、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监察二室主任王崇一行来黄南州督导转办案件办理情况。州政府分管副州长肖飞虎及州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期间,王崇一行先后深入同仁县夏卜浪铅锌矿区、尖扎县三道班葛曲河道采砂厂、尖扎县坎布拉镇尕布村康利砖厂、尖扎县马克塘镇古日寺砖厂,实地查看了4起转办件办理情况,现场听取责任单位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崇指出,目前黄南州各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力度、有进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要求,各地区、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每一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把环保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核心,不折不扣地完成交办的问题整改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敢于担当的责任推进整改工作,以敢于较真的态度检验整改成效,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做到边督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抓好环保问题的整改落实。三要巩固整改成效,认真反思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整改问题,检视差距,举一反三,倒逼整改落实,彻底解决黄南州生态环保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切实巩固整改成果不反弹。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