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9-10-01     作者:张海麟

黄南新闻网讯  盛世华章,举国欢腾。10月1日,黄南州隆重举行升旗仪式,通过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等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祝福祖国更加美好。

州委书记王振昌,副州级以上领导干部,州直及省驻州各单位干部职工和军警代表,同仁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群众代表7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州委常委、同仁县委书记蒋树成主持升旗仪式。

上午9时,州体育中心悬挂的“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等横幅格外醒目,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统一着装,庄严肃立。在少先队员鼓号队乐曲声中,武警黄南支队仪仗队护送国旗,步伐铿锵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号角划破长空,27名擎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和武警官兵满怀崇敬与喜悦之情,注目仰望庄严国旗,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深情祝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憧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蒋树成在致辞中说,站在历史与未来交汇点上,黄南州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齐心协力、担当作为,苦干实干、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实施“两大战略”,加快推进“三区建设”,奋力谱写出无愧于新时代黄南发展新篇章。

参加升旗仪式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为不断开创黄南各项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