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省道218线河南县至鄂尔哈斯桥公路顺利贯通

来源: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31    

黄南新闻网讯 近日,省道218线河南县至鄂尔哈斯桥段公路路面层施工作业顺利完工,标志着河鄂公路主体工程全线贯通。省道218线河南县至鄂尔哈斯桥 (青甘界)公路改扩建工程,于2018年7月24日正式开工建设,路线全长113.82Km,是《青海省省道网规划》中的一条重要通道,也是连接青甘两省的交通要道。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注重把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道路施工现场监督管理规定,通过洒水、压网等措施,做好扬尘治理、草地保护工作,最大限度降低了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同时,针对青南牧区施工期短、雨天较多等问题,通过人员轮班休息工程建设不停的举措,抢抓有效工期,切实解决了群众“出行”问题,为实现大发展,全面奔小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河鄂公路的顺利贯通,对地处青甘川三省交汇处的黄南州河南县完善“三纵两横”县域路网体系,提高路网通行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