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州法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仁青扎西

黄南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10月22日我院组织党员干警集中观看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张富清同志一辈子坚守初心、不忘本色,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黄文秀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担当实干,品德高尚、克己奉公,知重负重、坚韧不拔,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唐真亚同志,作为一名普通邮递员,他情系渔民,用他那瘦弱的臂膀,划着小船,将党的声音、致富信息、亲人问候送到湖区滩头,传递到渔民的心坎里,续写了无愧人生,等等。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优秀品质,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独特的人生,但在不同的故事下却深藏着相同的底色--初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节目中的榜样们对自己影响很大、感触很深。“看榜样、学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学习榜样精神,从榜样中汲取能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黄南州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