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中级人民法院成立第四党小组做好流动党员、离退休干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州法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仁青扎西

黄南新闻网讯  黄南州中级人民法院现有党员31人,退休党员17人,没有流动党员及离休党员。为便于加强党员管理,我院将31名在岗党员分别纳入三个党小组,并且成立第四党小组,便于联系退休党员和交纳党费,使他们继续发挥余热,接受党性教育。我院党支部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定期于节假日前去退休党员家中探望慰问,与退休党员亲切攀谈。在探望中向退休党员汇报我院各项工作,做到了坚持生病住院必访、婚丧大事必访、主要节假日必访、家遇困难必访。并邀请退休老党员列席重要会议,积极吸纳退休党员参政议政、献计献策,真心实意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同时也在为退休党员干部成立微信党建群及加入“永远跟党走”党建APP而努力,使他们更能便捷的了解黄南州党建情况,保持老党员学习状态,把退休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促进退休党员管理工作思想常新、持续发展、和谐共进,用心用情为退休干部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