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委宣传部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州委王振昌书记在州直机关党建工作观摩会上讲话精神

来源:中共黄南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5    

黄南新闻网讯 11月14日,黄南州州直机关党建工作观摩会结束后,州委宣传部立即召开党支部会,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史冬芸在会上传达学习州委王振昌书记在州直机关党建工作观摩会上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部全体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工作。

通过学习,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州委召开州直机关党建工作观摩会是在全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关键时刻的重要会议。王振昌书记从六个方面对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为深化全州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也必将推动宣传部门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效。

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贯彻王振昌书记在州直机关党建工作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州直机关党建工作观摩会上讲话精神各项工作,坚决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真正以提高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以提升本领为关键,以增强“四力”为紧要,以优良作风为基础,切实展现宣传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振昌书记在州直机关党建工作观摩会上讲话精神上来,严格按照王振昌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自觉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加强党的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以新党章为根本遵循,找准工作定位,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举措,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好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作用,用活用好“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黄南机关党建综合应用平台、“黄南先锋”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平台等载体资源,带头强化理论学习;采取党建联谊会,认真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丰富组织生活载体和方式,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健全考核结果通报、问题整改落实、考核结果与党员干部奖惩评价和推荐提拔挂钩等制度,带头强化担当作为;把党建工作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度融合,带头服务州委中心;严格落实黄南州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的若干规定,带头推进正风肃纪,使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   

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埋头苦干,在学习宣传贯彻王振昌书记在州直机关党建工作观摩会上讲话精神同时,确保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把州委州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全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部署,扎实推进“三区建设”作出宣传部门更大更多的贡献。  

会议期间,并就加强部机关文化墙、学习园地、宣传栏等党建文化建设方面工作进行了研究确定。

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