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众志成城战疫情】同仁县隆务镇各族群众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2-21    

涓涓细流汇大海,众人拾柴火焰高。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隆务镇各族群众勠力同心,共同建立起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每个人都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爱心捐款纷至沓来,掀起了捐资捐物、共同抗疫的热潮,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这是古镇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抗疫情的真实写照。

处于同仁县政府所在地的隆务镇,是一个藏族、汉族、土族、回族、撒拉族、保安族等十多个民族的聚居区,有藏传佛教寺院3座、清真寺1座。2月20日,部分群众带着隆务镇11个村庄各族群众、隆务清真寺及隆务街穆斯林群众的爱心捐款428320元,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表达了同一个声音:疫情面前,无论我们来自何地、身处何方,都是同一个妈妈的女儿,只有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才能打赢这场防疫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