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防疫情抓生产】黄南邮政防疫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2-21    

2020年伊始,全国人民共同战斗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为保障人民群众及卫生部门的生活物资、防控物资不断供,黄南州邮政管理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黄南州寄递企业复工复产平稳过渡、安全运营。黄南州邮政、顺丰等企业坚持春节不打烊、疫情不后退,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有效的寄递服务。在此期间,同仁县邮政分公司向同仁县卫生健康局妥善投递防护口罩30000只,向同仁县隆务镇政府妥善投递防护口罩48000只,向同仁县隆务镇卫生院妥善投递流感丸10件;同仁顺丰快递向同仁县卫健委妥善投递防护物资10件,向同仁县疾控中心妥善投递防护物资10箱,向人民群众妥善投递个人防护用品4000多件,并揽收隆务寺制造的流感丸1500多件发往全国各地。

image.png

为保证多家快递企业安全有序复工,黄南州邮政管理局下发《黄南州邮政行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要求各寄递企业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州委州政府和州邮政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在确保全体员工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工作。黄南州邮政管理局主动与州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同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沟通,在做好安全消毒的基础上,保证邮政及快递运输车辆得以顺利通行。    

近日,百世、韵达、天天、圆通、德邦等快递品牌相继提交复工申请,黄南州邮政管理局实地核查企业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检测复工人员体温指标,强调疫情期间消毒操作章程,确保使用寄递服务的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不受威胁,加快了本地快递企业复工复产进程。

image.pn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