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2020年政府工作这么干之五 2020年黄南十件民生实事确定 件件暖民心 事事惠民生

来源: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3-30    

2020年,黄南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所想,整合多方资源,扎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继续办好十件民生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第一件:新建改建农村公路200公里,实施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200公里。

第二件: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0所。

第三件:实施农牧民居住条件改善2072户、老旧小区综合整治3818套、城镇棚户区改造200套。

第四件:解决1.35万人的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问题。

第五件:继续扎实开展“厕所革命”三年行动,建设各类厕所4000座。

第六件:建设乡镇运输服务站10座。

第七件:实施“邮政快递村村通”工程,实现乡镇快递服务全覆盖。

第八件:实现包虫病病人救治全覆盖。

第九件: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再提高10%。

第十件: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和最低工资标准再提高13%以上,让全州各族人民群众更好分享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