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关注全国两会】黄南各界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盛况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1日下午3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从泽曲草原到隆务河畔,从蒙旗大地到灵秀尖扎……全州各族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介,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共同见证历史时刻,感受时代脉动。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黄南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州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州政协副主席张仕清在聆听了大会工作报告后,颇有感触地说道:“刚刚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聆听了汪洋主席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这是我们政协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基层政协委员,我们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通过调研视察、提案办理、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建言献策,为打造‘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协商议政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image.png

同仁县

州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蔡邦昶的本子上记满了要点。他说,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刚刚收看了直播盛况,聆听了汪洋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感受到这次会议是一次凝聚民心的大会,是一次提振精气神的大会,深刻感受到过去的一年,政治协商在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作为一名政协工作人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image.png

河南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