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聚焦全国两会】黄南州社会各界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盛况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从党政各界到基层群众,从山川河流到草原牧区……全州社会各界各族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介,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表示要凝心聚力同筑梦、携手奋进新征程,将认真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并结合黄南州实际,把两会精神作为推动黄南州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迈好步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州政协副主席李加表示,通过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盛况,我深刻感受到2019年和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特别是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等鼓舞人心的话,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我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今年我国的发展目标一定能够全面实现。

image.png

image.png

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桑林青说道:“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政府工作评价客观真实,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线路清楚、目标明确,作为人大干部,我们要紧紧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既定的奋斗目标,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为打造‘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黄南‘三区建设’,作出人大干部应有的积极努力和贡献。”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让大家感触颇深,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坚决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我为身处这个伟大时代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政府部门党员干部,我一定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六保’‘六稳’任务,尽好自己的一份职责。”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吴万营说。
“今天早上,州委办公室集中收看了第十三届三次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们对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期待。作为州委办公室的一名普通党员,我将立足本职岗位,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做好,不忘初心,忠实履职,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州委办公室综合二科科长王启强说。

image.png

州委党校高级讲师王美玲表示,民生问题始终是两会一以贯之的关注焦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报告始终。两会是透视改革发展的窗口,是连通社情民意的桥梁。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听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心潮澎湃,更加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作为一名党校老师,要把学习宣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要学懂弄通悟透两会精神,学以致用,结合实际,在教学科研资政方面下功夫、求突破。

image.png

热贡路社区77岁老党员康卓加说道:“两会是为群众传递福音的会议,是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新起点,热贡路社区近年来的基层工作做得特别到位,居民时常称赞社区干部的工作作风,今天同大家一同收听收看了两会盛况,工作报告让大家又有了新的盼头。”

image.pn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