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火红的七月 党旗高高飘扬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6-29    

99年春风化雨,我们党一路坚守初心!99年春华秋实,我们党一路守护初心!99年千秋伟业,我们党一路永葆初心!

image.png

6月28日,建党节99周年来临之际,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州妇联党支部、同仁县青年路社区党支部以听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忆党恩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了以“峥嵘岁月 辉煌99载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一堂生动细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党课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州委党校讲师公保扎西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关于民法典的历史、编纂历程以及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新亮点等。

image.png

课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image.png

《再唱山歌给党听》《金色热贡》《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赞歌和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无一不在向祖国表白奋战在政法、妇联、社区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对党的赤诚之心,政法委干部现场用书法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党章》《党规》现场提问环节,党员们争前恐后举手回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

image.png

互动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传递面粉》让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合作力和凝聚力,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支部间的交流,增进了干部间的友谊。

image.png

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活动推向高潮,全体参与活动的党员手握五星红旗,用心把赞歌献给党,祝愿我们的党永葆青春活力,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黄南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