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七项工作受到省政府表扬激励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01    

近日,省政府对2019年度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在全省表扬激励的14项工作中,我州州本级及同仁、尖扎、泽库三县名列其中,7项工作受到省政府表扬激励。分别为:州本级获盘活存量土地力度大、完成国家下达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任务、土地节约集约政策落实好地区及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较为明显地区;同仁县获脱贫攻坚工作扎实稳定、巩固提升任务重,在扶贫开发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地区;尖扎县获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考评优秀地区;泽库县获财政管理综合绩效考评优秀地区;同仁县多哇镇获实施美丽城镇建设中期绩效考评优秀地区。除以上6项工作外,省政府结合综合、专项督查和落实“710”工作制度等情况再给予州本级一定表扬激励。

此次表扬激励,是对黄南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重大决策措施落地落实的充分肯定,将进一步激励全州上下努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和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