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庆祝建党99周年】黄南:深入茨卡村 共庆党的生日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7-02    

微信图片_20200702223625.png

7月1日,州坎布拉景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赴联点村多加乡茨卡村开展庆七一“手拉手·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茨卡村“两委”班子、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在激昂的党员宣誓声中拉开了序幕。新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永葆党员本色。宣誓后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尕藏东知作了专题辅导授课。同时,为茨卡村党员佩戴了红围巾,切分蛋糕,与大家共庆党的生日,共同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誓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承诺。

image.png

期间,为联点村8名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发放了价值4000元的慰问品。

茨卡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今天的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委的部署上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为茨卡村的发展壮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精神上得到了安慰、生活上得到了帮助,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关心,增强了联点单位党员干部与联点村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增进了团结,为最后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