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庆七一】黄南:把党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俄毛村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7-03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州委办公室系统党总支组织州委政研室、机要和保密局、党史研究室及办公室各科室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扶贫联点同仁县加吾乡俄毛村,开展“迎七一、感党恩,稳脱贫、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与俄毛村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庆党的生日,把党的关怀和祝福送到村“两委”班子成员、卸任村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心间。

image.png

办公室系统党总支书记王晓虎讲授了题为“学深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党的事业的奋斗者、践行者、坚守者”的党课。

image.png

随后,办公室党总支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召开座谈会,积极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就俄毛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俄毛村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在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州委办公室的帮扶下,俄毛村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通过连续扶贫帮扶,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希望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继续在种植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村幼儿园建设方面给予帮助。

image.png

期间,办公室系统党总支向村“两委”班子、老党员、老干部、贫困群众送去慰问金4700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