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庆七一】黄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才让深入泽库县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7-0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2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才让深入泽库县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州委组织部和泽库县人大常委会、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703232421.jpg

image.png

李加才让先后赴泽库县泽曲镇东格尔社区、夏德日村、热旭日村,看望慰问了4名生活困难老党员和1名因公殉职党员家属。李加才让与困难党员拉家常、聊生活、话未来,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孩子就学、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困难党员坚定生活信心、勇于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搞好生产生活。

image.png

李加才让表示,老党员们始终坚持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在各自领域作出了辛勤努力,感谢他们为黄南经济社会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引导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并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和需求,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image.png

李加才让一行在泽曲镇夏德日村参加老党员所在党支部迎“七一”庆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与牧民党员一起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用藏语重温入党誓词,见证牧民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